安全管理方案
WebAD管理系統
SGCB政府組態基準檢核系統
FCB金融機構組態基準檢核系統
VANS資通安全弱點通報系統
防火牆政策流程暨稽核系統
專業技術服務
應用系統客製化及維護服務
微軟目錄服務規劃建置服務
單一簽入(SSO)規畫建置服務

關於網邑國際

「網邑」一名是「網路」與「城邑」二句的結合,我們期望在網路世界中, 為無形的資訊資產構築保護的「城邑」。

網邑國際成立於 2005 年5 月,營業核心在於提供企業人性化的資訊安全解 決方案。雖然成立時間不長,但網邑的成員卻是資訊安全市場的早期拓荒者,大 部份成員有八至十年資訊安全的資歷,服務客戶遍及亞洲地區大型客戶,是台灣 少數擁用跨國資訊安全專案經驗的技術團隊。

網邑國際在不斷累積的經驗中,我們感受到,完整的資訊安全必須考慮「人性」因素;透過「圍堵」方式來達到資訊安全,跟原有操作習慣互相抵觸,將導 致政策推動的困難或效果不彰。因此在產品設計或專業服務上,我們除了顧及客 戶「保證級」的安全需求外,更重視「人性化」的設計。

經營理念—3R
  • 責任 (Responsibility)

憑藉累積多年的資訊安全專業經驗,架構設計一套符合國際安全規範管理制度 (ISO27001/BS7799、ISO13335、Sarbane-Oxley Act)規範,運用最先進的資訊設備與技術,堅持不斷提昇高科技資訊管理與軟硬體設備,是網邑國際對客戶的承諾也是持續維持領先的重要基礎。

  • 尊重 (Respect)

創業以來,網邑國際始終秉持著「誠心」、「創意」、「品質」、「服務」、「超越」的經營理念,以人性化管理及利潤共享,吸引最優秀的人才投入,人力資源是網邑國際最珍貴的資產。

  • 創新(Revolution)

網邑國際特別重視技術人員視野及技術廣度的培養,將每一個技術人員派訓進行技術交流及培訓列入公司章程。

企業精神

除了需要專注且創新的團隊,應變層出不窮的安全事件,網路所帶來的安全 問題,並不限於國內的範疇,而是無國家界限的威脅。因此網邑國際特別重視技 術人員視野及廣度的培養,提供技術人員溝通技巧訓練及海外歷練,為客戶提供 貼心及專業的服務。

您可以放心託付,我們會衷心守護! Your Proprietary, Our Priority.

 
TEL:(02)2715-0029          ADD:105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500號7F